不需要你来教老娘做事

混ch 绘圈 那兔,想要关注和赞

打算写本小说……

     其实很早就想写本小说了,之前也写过很多,但一直就是没有写完,全部都烂尾了,主要还是自己没有什么毅力,再加上自己的能力有限,所以基本没有什么好的结局。小学的时候也写过很多不同种类的小说,有countryhuman的,也有很多同人文,现在再翻出来几乎都是不忍直视的。近几年疫情,封在家里,脑子里也萌生出很多的想法,最后还是决定再写一本小说。疫情其实带走了很多,带走了时间,也带走了我的一位至亲。回想起他对我的无微不至,对我的关照,又回想起我儿时的不懂事,对他态度的恶劣,对他的恶言相向……小时候的我太不懂事,太不懂得珍惜。那时候的我像是生活在温室里的花朵,无忧无虑,没有想象过亲人的离开会是怎样的,所以我并不懂得珍惜。因此,在至亲的离开后,我才发觉自己的错误,但这已经晚了……他的离开,给我造成了很多的遗憾。在很多个夜深人静的夜晚,回想起他的身影,与他相处的往事,都一次又一次的加深了我内心的愧疚和遗憾……我后悔,难受,我知道现在想要对他好已经晚了,所以我想要写本小说来纪念他,来缅怀他,我不求有很多的流量和热度,我只是希望他在天堂可以看到他的孙女没有忘记他……这是我第一次把自己写的小说公布在网上,文笔可能不好,我也知道自己语文不好,也没求写的多好。字数没想好写多少,章节也没想好有多少,我甚至连书名都没想好,这些我会找时间另行构思,列好大纲。每一章节我会尽量做到写作质量高一点,更新的快一点,我也非常乐意广大读者可以为我指出错误,同时我会在整本小说完结后进行另行的整理。结局我争取写的美好一点,我也争取不烂尾。话就说这么多了,感谢你可以耐下心来看完我的一些想法,祝愿你们可以看到一本透露着真情实感,一本文笔优越的小说。

  全文700字+

评论(2)

热度(4)